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聰明人 & 無知的人

剛過去的星期天所講的道.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馬太福音7:24-27)


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凡為自己積財,在神面前卻不富足的,也是這樣。
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路加福音 12:16-2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