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此刻我感

雨傘運動已經三星期,
仍沒退去,
局面,只變得更混亂

真真假假的消息,真教人難以分辨
這個香港,分裂得不似香港了
人與人
民與警
宫與民
民與民
黑與白

哪個是真的佔中,哪個是反佔中,哪個是支持,哪個反對,你們分得清嗎?

是誰弄到警失信於民?
是警察嗎?不是
是市民嗎?不是
是黑社會嗎?可能是
但最後 既得利益者成功快要到手!

清醒吧!!仍在分裂中,仍在咒駡中

它的策略你們看清嗎?
你們仍活在自己願景中

看見你們快要走向一敗塗地中,
它的離間計出色得不得了
教我心在寒
你們仍懵然不知,仍要沉醉在這抗爭中。

它不會讓你們得到成果,只需要離間你們,混亂你們,叫你們自傷殘殺,消耗你們的精力

醒來好嗎?

每一天的吵駡完全無濟於事。。。。
可怕的無形之手,你們看見嗎?
我已不想再回應,也不想看他人文章,因為有理的文章你們已無法包容。。。。。。

什麼是民主,口說民主,實則每個也在權力圈中爭權,
你不能代表我
你不能代表所有香港人
不要說代表我好嗎?
站上街的不是700萬人,何能代表所有香港人。
這裡有700萬人的心思,每個心思,每個素求不一的。

香港已死
我心已死
身心俱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