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玩繩網

做了突破義工兩年,
今天可以有機會玩展能閣的繩網,
很好玩,企到好高好高行綱線,都幾驚架,有些腳軟!
不過玩完後,成身很倦呢!!
很滿足!

明天又開始新一個義工年度.
今天才交好義工支持者的表格,
今年找了新的團友當我的支持者,他們也是受益人,我學的東西也跟他們玩過,所以找他們也頗適合,正構思新一班生命成長課程,想即刻開班,年尾我的時間很緊張,希望下年年頭即刻開班.希望更多團友得益!!有心的人就快來報名!當然也得經我的挑選呢!!人數不會太多,也是限制在10-12吧!
仍很回味帶領你們開成長小組!!期待下一班的來臨!:>:>

1 Comments:

At 6:4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e~謝謝你!
我也很享受上一系列的小組,期待新一班的詳情,看看我能否參與其中!

 

Post a Comment

<< Home